学校要闻

校长吴基良一行赴附属汉川、天门两家附属医院考察调研

作者:夏斌  审稿:孙和平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5日至2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一行赴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汉川市人民医院、附属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考察调研。附属汉川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贺朝雄及领导班子成员、附属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必生及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法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参加了附属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考察调研活动。

4月25日,在汉川市人民医院,贺朝雄首先对医院概况作了简要的介绍,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和湖北科技学院的教学合作,希望学校今后在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能够继续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

吴基良强调,汉川市人民医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教学,效果良好;持续投入改善教学条件,学生在这里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学校很放心。他希望双方的友谊和合作持续下去,学校也会力所能及的支持医院的发展。座谈会后,吴基良一行还看望了在医院的实习生。

4月26日,吴基良一行来到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必生先对医院概况作了介绍。作为全国市(县)级医院竞争力综合实力排名前十强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很重视临床教学,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设施也在不断完善。2021年,湖北科技学院实习生报考研究生人数77人,其中有54人通过国家线,成绩喜人。希望学校今后在教学技能培训、项目申报、双师型教师职称互聘方面能够提供支持和帮助。

吴基良表示,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实力强,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学生考研成绩突出,感谢医院的培养与付出。希望双方今后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职称晋升、申硕等方面加强合作,也期望医院一如既往地支持教学工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