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揽月高考论坛”在天门市成功举办

作者:裴浩  审稿:徐均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6日,我校“揽月高考论坛”在天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本次高考论坛根据国家第三批新高考省份政策,紧扣湖北新高考方案,围绕“怎么教?怎么学?怎么招?怎么填?”开展。天门市12所高中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学科教研室主任集聚一堂共论新高考。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

吴基良教授在致辞中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天门市教育局局长刘华阳表示,揽月高考论坛有效促进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对接,极大的帮助本地高中更好的应对新高考。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第一中学特级教师团队分别就高考地理、语文、英语学科的素养培养、能力提升、必备知识落实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对新高考高校如何录取、大学专业如何分配作了详细介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均对考生志愿填报中的高分低就策略做了详细讲解,招生科科长饶彬对如何选大学和填好志愿进行了梳理;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教授、计算机科技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教授分别对本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

本次论坛有效促进了我校与天门市各高中之间的交流,对于各高中开展教学工作和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有效促进新高考平稳落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