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首届新高考公益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学员班正式开班

作者:裴浩  审稿:徐均 陈明吾  摄影 :陈思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8日,我校首届新高考公益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学员班正式开班,来自全校18个学院70多名教师和9名学生招生助理参加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活动。

吴基良表示,志愿填报服务队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要主动学习高考政策,主动服务考生及家长。他具体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行动坚决落实。学校每个人,每个部门,每个环节都要做好迎接新高考带来的挑战,用具体行动来做好新高考改革的各项举措;二是要扮演好三个角色。我们教师在给考生和家长做咨询服务的时候,要把自己当做学校的形象大使,更要当好专家这个角色,把最专业的咨询带给考生,也要做好业务员,把学校合适的推介出去;三是建好三支队伍。校领导带队、各学院专家建队、学校志愿服务组队,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提升学校美誉度。

钟儒刚指出,新高考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认真听讲、深刻思索、模拟训练成为一个合格的公益志愿咨询师;二是希望大家在培训会后开展公益咨询的过程中为学校的形象、为学校各专业的志愿填报做出贡献。

培训会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主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