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赴省教育厅汇报学校科研工作

作者:赖建东  审稿:何岳球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鄂南文化中心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率队赴省教育厅科技处汇报我校科研工作。

戴国强从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大健康产业研究院的前期创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当前工作。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岳球分别就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强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省级人文社科平台进行工作部署。他表示,学校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参与和指导地方产业发展,将咸宁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效益,进一步发挥地方智库效应。

戴国强还拜访了湖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驻会副主席鄢维新与秘书长黄超芬,就即将举办的“纪念建党百年咸宁叙事长歌汇演暨全国叙事长歌研究高峰论坛”以及“咸宁古瑶文化”等工作进行汇报,并邀请省教育厅、省民协领导亲临我校指导工作,助力学校与咸宁市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