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荣获2项省级表彰

作者:孙锦霞  审稿:陈克全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王云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医院感染监测数据上报”评选活动,全省182家成员单位参与评选,根据各医院感染监测数据上报的及时性、完整性与准确性,以及住院患者抗菌药物治疗前病原学送检率指标情况,经专家评选,决定授予77家医院为“2023年度湖北省医院感染监测数据上报优秀医院”,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荣获“示范单位”称号。同时,评选出47家医疗机构为“2023年度提高住院患者抗菌药物治疗前病原学送检率专项行动湖北省优秀哨点医院”,我院荣获“攀登单位”称号。


同时获得两项表彰,是所有医院追求的目标。两项表彰的获得,标志着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院感染管理近年来工作成果突出,居于全省前列。医院感染管理是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降低医药费用的重要举措,对遏制细菌耐药、提升治疗效果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