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岱带队开展校内安全检查

作者:宣传部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云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岱,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队开展全校安全检查,对因雨雪天气造成的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6处,李岱要求相关单位迅速行动,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的同时限时消除安全隐患。李岱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必须坚持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新年氛围。同时呼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到校园安全工作中来,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校园。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