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湖北日报】理解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理解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

疫情期间,我看到了湖北人民是如何与病毒战斗的——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团结在一起展现出强大力量。

我会永远记得,我所任职的湖北科技学院对我们的照顾。疫情期间,工作人员每天将生活物资送到我家门口,社区每天与我们保持联系,确保我们安然无恙。

通过新闻报道,我得知来自全中国各城市的4万多名医生,在2020年初最艰难的时期抵达湖北,提供帮助。这让我理解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

现在,虽然防疫措施依然严格,我们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检查体温,但湖北已经变得非常安全。我们可以正常逛超市、看电影,我的儿子可以去上幼儿园,各学校学生也都返校上课。

我可以自信地说,中国人民是勇敢而无私的,国家层面举全国之力支持湖北,而湖北则用尽全力与疫情抗争,他们都是英雄。

——湖北科技学院坦桑尼亚籍外教 秀比拉

原文链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ad/content/202103/06/content_85285.html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