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招生就业处再次组织新高考辅导培训会

作者:裴浩  审稿:吴乐盈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6月15日上午,招就处邀请到资深媒体人、长期从事高考研究的专家程亚总编,来我校作新高考辅导报告。学校18个学院负责人及招生工作小组近150人参与了学习。

辅导报告主要是从新高考改革“新”在什么地方,以及新高考政策执行情形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分析。从高校招生层面来说,如何面对新高考的机遇与挑战,从生源现状、学校特色、招生宣传做出了个性化分析,并针对我校历年招生情况,给出了合理化的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辅导报告,各学院招生工作队伍再次认识到招生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在招生策略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

QQ图片20210617172617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