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资环学院:联合开展"缘分桥梁,守望相助"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高格 余玲玲  审稿:周浩 吴志杰  摄影 :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增加学院间的交流沟通,拓宽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和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缘分桥梁,守望相助"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上,两院师生结合日常工作重难点深入交流意见看法,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愿通过相关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共同进步。交流会还就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细致讨论。

与会教师表示,分享交流会的召开增进了两院师生友谊,为两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让学生干部开阔视野,得到良好的锻炼机会。

两院学工队伍成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分享交流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