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五官医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黄红  审稿:刘伟华  摄影 :  来源:五官医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顾问曾卓等一行到我院就眼视光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等进行考察交流。五官医学院副院长黄彬、教学督导员操盛春、眼视光专业负责人李敏、学工办副主任王艳接待了来宾,并在五官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QQ图片20210707105011

座谈会上,黄彬副院长对曾卓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及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围绕眼视光学的专业建设及招聘毕业学生去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眼视光专业负责人李敏从办学历程、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眼视光专业的发展经验;王艳副主任就眼视光专业就业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交流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曾卓顾问最后感言此次交流之行收获颇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同时向我院发出互访邀请,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456

会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眼视光医学专业实验室。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