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吴在军、郭创新为电信学院“双一流”建设开出良方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金伟)为紧跟“双一流”建设发展步伐,做好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12月1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双一流”建设评估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在军教授及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创新教授来校进行交流指导。科研处处长李岱、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科研、教学团队负责人、博士代表等参加“双一流”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座谈会。

会议围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新要求,对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融合等相关主题开展研讨与交流。两位专家根据教育部“双一流”建设评估工作经验,结合所在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新工科建设等方面优秀成果,对电信学院“一流专业”的建设与申报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指导,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上,李岱肯定电信学院在一流专业、科研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目标定位、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指导,对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座谈加强了电信学院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了专业教师深入了解国内电气类专业在“新工科”建设、“双万计划”专业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新的动态、改革和发展情况,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双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