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白育庭主持召开师范类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袁永军  审稿:郭彧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文传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3日,学校在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拟认证专业工作推进会,旨在更好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拟申请认证的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三个专业的认证工作进程。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育庭就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认证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相关部门、学部(院)主要负责人要将责任扛在肩上,建立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保证高质量完成。二是要以评促建、不断提升。二级学院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对照标准找差距,强化专业特色,完善培养方案,全力提升专业育人质量水平。三是要相互协调、全面推进。二级学院是认证责任主体,教务处要统筹协调,做好认证工作进度的督促和业务指导。

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