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大类招生及培养实施方案讨论会

作者:裴浩  审稿:徐均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大类招生及培养实施方案讨论会,听取我校本科大类招生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培养方案及专业分流方案制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及各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儒刚指出,大类招生分流和培养必须按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内在规律来运行,要注重分流过程的管理,要关注了解学生的特点。他强调,一是要确定好专业的选科要求;二是要强化学科支撑的匹配度;三是不断完善学科支撑体系;四是要确定好专业分流的依据;五是选好专业分流的时间节点;六是每个专业都应该有制定分流管理办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