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出席眼视光学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李敏  审稿:刘伟华  摄影 :  来源:五官医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眼视光学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医学部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出席大会,医学部副部长、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眼视光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李岱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眼视光学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他在致辞中向眼视光学专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诚挚谢意,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深表自豪和欣慰,希望校友们将继续传播和弘扬母校“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精神,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沈定文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校友代表王婷婷、张秀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收获。同时,参会人员就眼视光专业人才培养、眼视光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