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杨旭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作者:周明哲  审稿: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学校举行聘任仪式,聘任华中师范大学杨旭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仪式并为杨旭教授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聘任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及党委组织人事部、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吴基良对杨旭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高端人才的支持,杨教授此次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对提升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医药学科的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杨旭教授非常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将尽心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杨旭教授是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名师,为国际室内空气科学院Fellow、国际室内空气质量和气候学会会员、中国环境科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理事长、湖北省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评审委员会、教育部博士点基金评审委员会、教育部霍英东基金评审委员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专家,担任24种国际SCI期刊、21种国内核心期刊特邀评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支撑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14项;主编或参编学术专著16部;发表学术论文453篇,其中SCI论文140篇,论文被引次数超过6129次;授权专利、起草法规等20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科研奖励12项。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