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刘世杰  审稿: 魏旻杰  摄影 :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2023年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协调筹备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主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和医药研究院等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白育庭要求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按照筹备和考试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以确保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会上,临床医学院院长梅武轩通报了今年考试的总体安排,并就各参会部门对筹备和考试期间的具体分工任务进行了说明。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