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到核化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胡适可  审稿:  摄影 :  来源:科发院  编辑:王云   点击数:

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5月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带领科学技术发展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到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进行“加强科技目标考核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博士、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

戴国强认真听取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加强科技目标考核、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指标考核制度,完善指标考核体系,强化绩效评估,建立量化指标体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二是既要紧盯上级指标体系,也要综合考虑同等高校指标体系。既要讲政治,也要讲现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建立考核制度。三是各院部党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加强目标管理,构建人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要将教师个人的发展融入学校的发展中去,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