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志雄为资产与采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袁倩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李志雄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做好学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为题,给机关党委资产与采购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高站位、高标准、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规富主持学习,机关党委国资与采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志雄指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靠最广大群众创造历史伟业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得出的重要历史经验。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明确要求“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生成逻辑;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实践要求。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管理中心招投标、资产经营公司是学校的服务部门,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品质后勤,绿色后期,智慧后勤,平安后勤,清廉后勤”的服务宗旨。坚持师生至上,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健全资产管理制度体系,打造智慧资产管理模式;实施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满足师生需求,提升采购招标水平,适应政策变化要求,完善学校内部采购制度体系;准确把握政策内涵,加强专业岗位人员业务素质,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努力优化采购招标流程方案。李志雄强调,一定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做师生员工的小学生,做师生员工的勤务兵。

张规富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主题教育党课为契机,加强以人民为中心,学深悟透,做到学思悟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立足于理论学习,通过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抓问题的检视整改,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