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邓德华  审稿:张劲松 王云  摄影 :  来源:后勤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4——25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全省50余所高校150余人参加大会。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办副主任罗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常委李志雄出席会议并致辞。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舍管理专业部主任陈以能总结了2022年宿专部工作成绩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

罗军在讲话中,对全省宿舍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在宿舍管理中,要进一步营造服务育人环境、建强管理服务队伍、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加大硬件设施投入等具体要求。他勉励高校后勤工作者,要继续秉承“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方向,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满足广大学子对美好校园生活向往,为湖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

李志雄作致辞。他代表湖北科技学院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校在“平安公寓”“标准公寓”“绿色公寓”“智慧公寓”“育人公寓”创建中取得的成效,分析了高校学生宿舍管理面临的新形势。他表示,作为省寓专部的秘书长单位,我校将积极探索深化后勤改革、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的有效途径,促进我校后勤管理和公寓建设更上新台阶。

陈以能从学生公寓标准创建、安全管理、专家引领、育人能力、评优评先等方面总结回顾了省宿专部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本次大会还开展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湖北科技学院四所高校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

会议由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劲松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学生宿舍,对我校垃圾出寝等宿舍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