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雄带队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调研

作者:余鹏  审稿:  摄影 :  来源:资产公司  编辑:王云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志雄带领咸宁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管理层一行七人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调研交流资产运营管理工作。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陈勇带队热情接洽。双方就资产公司职能定位及学校对公司管理体制、学生生活服务类项目运营管理模式、公司财务管理模式、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科技企业、资产运营管理风险防控措施等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武汉师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刚及学校国资、后勤、财务处相关领导、公司董事、管理层陪同考察了该校商业综合体、超市、门店、学术报告厅、宿舍洗衣服务等资产公司自主经营的产业。

此次调研是今年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在兄弟院校中开展交流调研的第二站。通过与兄弟院校资产运营管理工作的交流调研,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取长补短,为公司下一步如何提高创收能力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