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报!学校6支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作者:杨胤儒  审稿:刘伟华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联合相关部门发布了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通知,我校 “微茫成阳”志愿宣讲团、湖科核科普志愿宣讲团、红色领航志愿宣讲团、湖科众志成城队宣讲团、绿洲环保协会、医心科普志愿宣讲团等六支团队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入选示范团队为契机,加强宣讲项目日常管理和宣传推广,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参加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