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议

作者:刘欢  审稿:许泱  摄影 :  来源:财务处  编辑:王云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岱强调了绩效评价工作对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绩效政策宣传,让“用钱必问效”的绩效意识在全校深入人心;二是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通过加强项目库和指标体系建设,保证预算安排的科学性和绩效评价的系统性与科学性;三是进一步促进业财融合,财务处要加强与业务部门的联动,汇同第三方加强对业务部门的工作指导;四是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不断完善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的机制,充分发挥评价结果对提高学校发展的促进作用。

会上,财务处对学校近期绩效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第三方机构永信行评估公司相关负责人反馈了学校2022年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学校2022年59个预算项目的单位负责人、绩效联络员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