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钟儒刚带队赴浙江省玉环市考察

作者:方明  审稿:汪洋 郑敏 王云  摄影 :  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带领电信学院、招就处相关人员,赴浙江省玉环市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玉环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李卫国热情接待了走访组,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出席洽谈会并陪同走访。

钟儒刚一行参观考察了浙江苏尔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尚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交流技术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相关事宜,并出席校地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洽谈会。

洽谈会上,玉环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李卫国表示,玉环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人才新政深入实施;精密制造、水暖阀门、教育行业等具有旺盛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推进工作,希望与高校的深入合作为玉环高质量发展赋予能量。

钟儒刚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拉近了学校与玉环市政府、企业的距离。学校将积极拓展校、政、企之间更加良好的合作渠道和模式,加强与玉环市政府、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企业与学生相互了解,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市场,为学生创造更多的专业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符合企业要求、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优秀人才。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