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咸宁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黎莉  审稿:金延安  摄影 :  来源:纪委监察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我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9月6日上午,学校组织处级干部前往咸宁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廉政教育基地以清晰的廉政建设发展史、明确的纪检监察责任、严明的党纪法规、鲜活的反腐案例、形象的警示布景向党员干部们展示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巨大决心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党员干部们在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惨痛的案例前面驻足深思,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党中央反腐的高压态势,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带来的危害以及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也更加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如一坚守纪律底线不动摇,永葆廉洁清正本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