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理工学院团委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杨胤儒  审稿:刘伟华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1日,湖北理工学院团委书记高飞、副书记解举民一行11人到我校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两校团委科室负责人和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团委负责人刘伟华主持座谈会。

刘伟华对湖北理工学院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特色亮点,并表示两校友谊深厚、交流密切,希望未来两校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学习,共谋发展,共同进步,携手迈向共青团工作新台阶。

座谈会上,我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徐瑶就社团管理与“第二课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与团支部活力提升”“宣传队伍打造与第二课堂建设”“社会实践探索与志愿服务融合”“社团阵地布局与学生组织管理”等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相关参会人员也就共青团工作中的具体团务、品牌打造、队伍建设进行分享交流。

会后,高飞一行参观了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和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