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全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胡瑶瑶  审稿:李建兵  摄影 :  来源:学工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营造人人“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5月3日晚,全校近393个班级利用周日讲评时间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级班长主持,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采取线上或线下讲授一堂保密专题课的学习教育形式,分为活动意义介绍、观看公益宣传片、保密课堂学习、警示案例分享、心得体会交流五个环节依次开展,旨在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提升高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

班会上,同学们首先集中观看了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然后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学习结束后,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保密警示案例,讲述了保密感人故事,最后由学生代表围绕主题开展“人人话保密”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