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资处组织召开2024年教学实验平台项目论证会

作者:胡勇  审稿:阮国龙  摄影 :  来源:国资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国资处组织召开了2024年教学实验平台项目论证会。

参加本次论证的项目共9个,均是国资处根据前期的实地调研和实验室评估情况,结合相应项目建设的迫切需求,会同教务处一起从项目库中遴选出来的。

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主要建设内容、拟购置的主要资产及经费预算、预期效益等方面作PPT汇报,并就论证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

此次论证会为做好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科学合理配置实验室资产等方面提供了重要依据,国资处将在每年定期组织此类活动,规范学校教学实验平台项目库建设,保障项目经费投入效益。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