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中获奖

作者:罗超  审稿:彭亚敏  摄影 :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5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落下帷幕。经过210位专家评委对11个大类参赛作品的评审,产生出中南地区赛各奖项。我校音乐学院2021级本科生左梓辰的作品《速食时代》(指导教师:罗超)获计算机音乐创作(原创歌曲类)中南地区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Chinese Collegiate Computing Competition,简称4C)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项目中位列第三。中南地区赛是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地区赛的获奖,是对我校学生在计算机音乐创作方面的肯定与鼓励,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各项专业比赛,荣获佳绩,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