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基础医学院: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作者:洪莹莹  审稿:程梦琳  摄影 :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迎中秋 万人洁城”活动,根据学校创文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副院长佘同辉带领学生志愿者前往包保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劳动热情高涨,清扫小区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张贴的小广告。因数月来持续高温少雨,小区内绿植出现枯萎,志愿者们为小区内的花草树木浇水。尽管天气较炎热,但是大家依旧认真清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出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洁靓丽。

创文工作必须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一以贯之。学院今后仍将按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市、校创文工作任务并全力完成好,为市、校创文工作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