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秘书长王晔老师来文传学院讲学

作者:谭辉煌  审稿:郭彧  摄影 :  来源:文传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7日上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秘书长王晔受邀为人文与传媒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创意·创新·创想——提升创意的思路和方法》的讲座。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院长郭彧、副院长谭辉煌及师生代表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据悉,王晔老师自第一届大广赛以来就一直负责组织和指导湖北赛区的工作,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近几年每年都是国家级一等奖的指导老师,又多次在全国总赛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老师紧密结合自己的指导和创作经历,运用大量获奖案例,通俗易懂地分享了大广赛创作的策略、思路和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突破自我,大胆创新,创造梦想。

郭彧对王老师多年来对我院大广赛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提出“拥有一个好创意”要具备三个能力:迭代方法、团体意识、内卷思维,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大广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