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资环学院举办“智能遥感技术的最新进展与创新应用”学术讲座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谱光研究院常务院长张东辉应资环学院邀请,在教3—302教室为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一场以“智能遥感技术的最新进展与创新应用”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资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承办,学院副书记何国松教授主持。

张东辉从高光谱遥感的最新应用、智能遥感的关键技术、最新进展与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为全院师生进行了深度阐述,带领大家了解到智能遥感技术发展最前沿的创新应用。在提问与交流环节,张东辉就学生提出的关于智能遥感技术的发展前景、遥感技术在土地利用方面难题等专业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何国松说,这不仅仅是一堂学术性讲座,更是广大学子一堂特殊的专业攻坚课。讲座带给大家的是一次有深度、有高度的思维碰撞,对于大家在遥感技术应用领域的探索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专业性学术讲座力度,进一步拓宽资环学子的学术视野,促进产学研相融合,推动学院专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输送更高层次的学术人才。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