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师范学院赴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

作者:刘任丰  审稿:孙和平  摄影 :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3月17日,我校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和平教授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刘任丰、张爱春老师及两名学生前往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咸宁市教育局学前教育负责人刘玉慧、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朱红梅、副园长杨霞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和平教授感谢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长期以来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支持,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调研目的,并就幼儿园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核心能力要求、培养目标设定、课程设置、教学案例库建设、协同培养、双向互聘、联合教科研、毕业生专业发展等问题同园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朱红梅园长表示,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自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申报时就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在见习实习、教师培养、课题申报与研究、名师工作室建设、联合教研、送教下乡等方面开展了全面且深入的合作。幼儿园将全力支持、配合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协同育人,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