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音为青春 乐动未来”湖北科技学院原创歌曲音乐会精彩上演

作者:朱文君、闵旭东  审稿:赵峻  摄影 :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由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原创歌曲音乐会于4月21日晚上7点30分在温泉学术报告厅成功上演。

献给青春的《雨季》、《青春与时光》,演绎着春天的《祝福》......音乐会共上演了12首同学创作的歌曲作品,这些原创歌曲作品风格多样、美妙动听。

本场原创歌曲音乐会的艺术总监赵峻教授介绍,本次原创歌曲音乐会源于《歌曲写作》这门课程,是同学们课程结业作品的一次艺术实践展示,本场音乐会的12首作品中有11首是同学们自己作词,有5首歌曲是作曲者自己演唱,有2首歌曲是作曲者自己编曲,有1首歌曲是作曲者自己写词、编曲并演唱。通过这次音乐会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艺术潜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

本场音乐会的参演者22级秦光兰同学说:“美好的夜晚,特别的遇见。这些风格多样的原创歌曲都是学长学姐的心血,每一首都令人回味无穷。我由衷的钦佩,也默默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厉害的人,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歌曲。非常幸运能够参与此次音乐会,得到了学习和锻炼的的机会。”

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刘智毅,咸宁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市音协主席华先宙,校音乐学院原副院长王群益,校学工处副处长徐杨,校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党委书记彭亚敏等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